close
今天結束了南部兩日遊
很累~

第一天預計要去海生館
以前去過一次 覺得還不錯!
所以很期待!

到了那裡 外甥女先去玩了水
玩得非常開心
很有趣的是途中她竟然大起便來!
還好有包尿布囉
但是他的臉實在有夠好笑
我爸還用DV拍了下來
而我弟也用相機拍了下來!
超級爆笑喔!

而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我弟買了新的單眼相機
所以他很努力的在拍照
但是主角不是我囉 當然是一些景觀囉!
所以拍得不多!

海生館真的挺多地方可以逛的
但是時間關係 所以實在也無法好好參觀一下!

晚上回到漢來飯店
我們還去了夢時代
很期待可以做到摩天輪
但是人實在太多嚕
得等個三四個小時
所以當然作罷囉!

所以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但是時間太晚了 所以駐唱的人很少 不然就是要離開了
之後還到了愛河
搭了最後一班的愛之船!

搭完後 大家又走回漢來~所以第一天 走了不少的路呢!
回到飯店 泡了澡!挺舒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