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同事去吃了古拉爵
本來訂了五個位置
但是之後只剩下我們兩個
到了之後我們退掉三個位置
本來要問朋友要吃什麼比較好吃
沒想到找不到我的手機
還以為是丟在家裡
還請我姐幫我找了許久
回家時候 剛好我姐又打給我 才知道丟在車子裡面囉!

之後老師又找了他以前師資班的朋友
所以又多了兩位
臨時請他們幫我們家兩個位置
沒想到生意太好 一直無法幫我們並桌
終於有位置囉
剛好他們也到了!
我點了青蒜雞肉PIZZA
老師點了海鮮麵
之後他們來 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我還幫他們點餐呢
哈哈 我太雞婆ㄌ吧
可是他們不知道要吃什麼阿
之後點了白酒蛤蠣麵
但是我們覺得不好吃 因為沒有味道
之後請他在幫我們再用過
所以有好一點!

大家也聊天聊頗久的
而老師那位朋友 還說了他以前發生車禍的事情
哇哇哇 還真是有點恐怖
翻車還翻了幾十圈
還好他人沒事
我想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們坐到一點多
他們說我們用餐時間到囉
所以我們才離開
之後跟老師在家樂福逛一逛
還遇到以前堂哥的同學呢!

之後我們坐在賣場裏面聊天
到了四點多才離開呢!
哈哈哈 這樣聊天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