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馬祖遶境又過去了
八天七夜~
以前大學時期 還去鎮瀾宮參加遶境呢
但是我們偷懶 用騎機車的方式!
而搬來王田之後 每年的馬祖遶境的最後一天
都會來我們這裡
所以每年都會起來拜拜!
有鑽了幾次"轎腳"
但是這兩年都覺得人數太多 所以作罷

而來拜拜的人真的超多喔~所以深深覺得信仰的力量真的超大的啦!
而對於走了八天七夜的人 更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可是今年我已看到"報馬仔" 心想可以去拿個紅線
但是還是沒有行動
等他走了出來 發現一堆人湧過去
果然是有人在發紅線!
過去瞧瞧  果然大家都在搶紅線
當然也要去搶一下囉
但是人太多了
所以去了兩次都沒成功
之後再去一次  剛好在他面前
而他也抽了兩條出來
所以我隨手就拿走兩條
但有人還要從我下面拉走了
當然不能被拉走囉!
剛好一條給我妹妹
聽說也可以保平安
所以本想再去拿 給我家的比比
但是走遠了 所以沒去拿!

我朋友都要我綁在手上
可是我還是想要低調點!
放在身邊就好啦~
哈哈~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就無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