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代課 可以說是滿滿滿
上午的學校四堂課
下午三堂課
又加上我本來的課後照護 一堂課
所以今天有八堂課要上

的確很忙

早上四節體育課 有一節雖是健康課
但是也上了一半 剩下的時間讓他們下來打球
今天本來也想上桌球課
可是小朋友一點都不喜歡上
所以之後都打了躲避球
今天天氣很好
還好戴了帽子
不然已經很黑的我 只會更黑!
我不要曬黑 我也想白白的!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下 之後又趕緊來學校了!
今天下午有三節資訊課
但是這個學校都無須上什麼
只要看一下小朋友完成的作品
所以挺輕鬆的
但是也因為這樣覺得有點小無趣!
所以我現在才可以偷偷打著我的網誌!
等等上完課 還得在趕場!

今天七節課 也即將結束了
時間過得很快
尤其是在忙碌中度過
時間過得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