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節的代課
那位老師本來有四堂課
但是我和另一個代課老師一人分兩節上
而因為那位老師住在學校附近
所以我就大膽的要求說 我要上三四節課
這樣我就可以晚一點去學校啦!哈哈~

而今天朋友拿東西來給我
所以之後很趕著去學校
還好沒遲到啦
但是也不會遲到啦
因為我有在注意時間
只是對於我朋友 就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兩節電腦課!
一節三年級 一節四年級!
上的還OK囉!
因為我覺得上電腦課挺有趣的!
一節課的時間實在也上不了什麼啦!
所以把握時間讓小朋友多家練習一下!
不然總覺得好像上不了什麼內容~

今天輕鬆的上完兩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