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慢出門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 上課鐘響已經響囉!
剛好小朋友也上課後才到
所以請他們先開窗戶 而我先去樓上拿材料下來
而我們今天先縫其他東西~
讓他們練習一下
雖然他們都說 他們已經縫過好幾次了
但是很多人還是縫的很醜阿
所以還是需要練習一下!
這樣大家才可以有不錯的作品呈現呀!

而上次的小書竟然都沒有拍照
所以請小朋友帶來讓我拍照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記得啦!
希望他們會記得囉!

再做美勞過程中 有人很愛講話
所以被我換位置了!
當然他就不敢講話了
只是他的心情就很差!
因為被我換了位置吧!
這位學生的態度 真的也不是很好!
所以都常常被我念!
希望會有所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