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炎熱的天氣!
所以一整天都覺得非常燥熱!
早上還有躲避球比賽呢!
真是為難小朋友啦!熱熱熱~
還好早上的時候 太陽也有躲起來的時間呢!
所以一下子涼 一下子熱!
希望大家都別中暑了!

早上上了健康和綜合
而上健康的時候 因為小朋友都很踴躍的想講話
所以導師覺得有點吵吧
所以還跑來看了他們班的人上課
當然大家就會制止一點!
只是我也會覺得對導師感到很抱歉
因為沒有讓小朋友安靜的聽課!
而下一班的綜合
這一班更有幾個講不聽的小朋友
而且有幾個小朋友很喜歡跟老師唱反調
或者頂嘴!
所以管秩序的時間還比上一班多不少呢!

而之後的兩節美勞課
也是做香包
第一節一樣先讓他們練習縫東西
當然也是有好幾個人 說的很容易 卻都做的不好
而且好幾個男生連打結都部會呢!
五年級囉~竟然不會打結!有點太遜囉!
這一班也是少數幾個人很愛講話
所以也得花時間管秩序
但是還是都講不聽
所以當我要記名單給導師的時候 他們就會比較節制一點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輕鬆的上課
但是我只要求秩序要好
不然這樣很難上課!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囉!

下午當然又是沒事做
所以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把要打成績的檔案先存回來!
也先寫了一些評語
這樣之後要打成績 我想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所以要多利用時間好好的開始打成績囉
加油!
一年的的代課生活又即將結束了!
所以一定要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