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快樂簡不簡單呢?
其實當然不容易吧

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快樂呢?

參加好友的婚禮 並且給她擁抱  我很快樂
出去遊玩  拍拍照  大家聊聊天   我很快樂
偶而一次的血拼  買到想買的東西 我很快樂
偶而朋友的聚餐 大家談天說地 我很快樂
直奔朋友家中 與她聊天 說說心裡話 我很快樂
與自己欣賞或喜歡的人 見見面 聊聊天 我很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啊?


但是~婚禮~什麼時候才輪的到自己啊?
遊玩又無法常常~而且天時 地利 人和  很重要
血拼之後 看到帳單會有點心痛..........
和朋友聚餐後的離別 讓我有點惆悵
朋友結婚了 以後無法直奔她家了!
要找個喜歡的人 還真是不容易~  

這時候 不是又不快樂了?


哎呀~想這麼多做什麼?
其實生活簡單的我   
因為簡單 
所以每個小小的快樂點 都可以讓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簡單
所以我所得到的歡樂 會讓我很難忘懷

所以我想 簡單點 真的很重要~

要保持快樂的心喔~
即時我常常都覺得自己有點像小丑
但是帶給他人歡笑 我想 我當時也是歡笑的!

我目前挺快樂呢!你呢?
我希望你們也都可以快快樂樂!
因為看到朋友開心 快樂
我也會替你們感到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