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了表哥補習班的事
但是似乎他們希望我可以二擇一
因為希望我可以做長期的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那邊的情況是怎樣?
哥會再幫我問清楚!

而我自己也挺掙扎的

如果真的得二擇一 那又該怎麼抉擇呢?

為什麼有這麼多抉擇呢?

但是至少還有選擇啦!
是吧~

只是這需要時間去考慮 去思考吧!

我的決定會是什麼?

我還不知道!

總之 得想一下 得動動腦~~~~~~~~~~~~~~~

喔~~~~~~~~~~~~~~~把我的頭腦還來~~~~~~~~~

我需要思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