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了
今天一樣中午再到就可以了

今天也是一樣得到三樓去
當然還是有小朋友衝去了美勞教室~
請他們趕緊上三樓~

還是一樣好幾個根本不想睡覺
總之不吵就好啦!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一點
而我說 寫完的要請他們吃巧克力
前五名還可以多吃ㄧ點
所以小朋友挺努力寫的
但是還是有少數幾個搞不清楚狀況

其中一個女生 字寫得很亂
今天竟然穿拖鞋來學校 理由是 忘了換鞋子!
哈哈 真是給他好笑ㄋㄟ~
而今天幼稚園給我們的點心
他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 自己過來拿
讓我真的非常生氣
所以也是讓他完全定正好才讓她吃!
他是個常常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應該說聰明 但是往往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我對他也會特別嚴格一點!
希望她可以慢慢進步~

而其他小朋友的狀況倒是還OK啦!
只是還是有幾個需要好好雕一下~
哈哈哈~我會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