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多了一位幼稚園的小朋友
因為三四年級的人數太多了
於是這位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到了我的教室
因為之前也有待過我的教室
所以雖然他哥哥是三年級
可是他卻得流再我們一年級~

而好像有一位不留了的樣子
我也不太清楚原因 但是導師好像還再跟家長溝通的樣子~

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有人沒有留
有些小朋友會利用星期三去補習呢!

而小朋友今天的功課沒有很多 大都在三點以前便完成了作業
所以我也上了課程
和複習了一些東西~
等拿到評量就可以開始寫考卷了~

而我這學期改變之前的作法
我還是會教些課外的數學
應該算是偷跑吧~
因為說真的 他們課程內容太簡單了
所以我教一些比較有深度一點點的東西~
讓小朋友可以提早接觸~
但是還是希望不會和課程有太多的雷同
以免發生 小朋友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不聽老師上課
所以我們只能加深加廣囉~

總之希望小朋友可以盡量多學一些東西~
而再國文方面 也希望可以多加強一些拼音的東西
希望在他們的閱讀上也會有所幫助~
所以努力找些東西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