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忘了帶雨衣
想說 大不了就給他淋雨回家 但是當然希望別下雨囉~

但是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所以也很涼爽
感冒的我 都覺得有點冷了~

今天中午午休 小朋友都還算乖
因為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安靜休息
但是還是很多人沒有睡著
我也超想休息的啦~

假日兩天都在鹿港幫忙我妹賣衣服
所以有點小累~
但是還好 中午才要上班~

到了學校 倒是覺得有點頭痛呢!
但一忙也忘頭痛了
今天的小朋友 狀況其實都還OK啦~
比較可以掌握大家的個性了吧~
只是每次有老師來找我 大家就會開始吵鬧~
今天也是如此
所以大家還是又被我念了一下~
少數幾個還無法下課呢~

而今天又上了一些新的課程~我的考卷一直還沒進行
因為一直沒去整理以前的東西
好吧 明天真的該整理一下了
該給他們一些東西寫了!

明天應該不用代課~
可以利用一下時間囉!
而之後果然下雨了~
本來想運動的 連換的衣服都帶來了~
而老師借我她的雨衣  她自己淋雨回家
有夠不好意思的啦~真是感謝妳的貼心~
所以離開學校都已經六點多了
因為想等雨小一點再離開!
也可以聊一下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