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請假的老師要去拍婚紗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取消了 而我的代課也不用代了!

所以今天四點才要上班
但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我爸載我去上班
真幸福吧~不用騎機車去上班!

今天是星期二
所以小朋友的功課不多
但是我還是都會很緊張
因為怕有人會無法寫完
又因為下雨 所以有些家長都提早來接回家
還好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在下課之前便完成了功課~

只是外面在下雨 裡面小朋友又講話 真的覺得好吵喔~
但是今天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而且下班有人來接我
覺得真好~
真是感謝我老爸今天在我上下班~
就只為了一小時的上班呢~
真是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