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趕到了學校
午休的時候開始吃著我的愛心便當
真的非常感謝妳們為我留的午餐
吃得很飽~
下午可以好好看小朋友的功課了~
只是說真的 很想睡覺!

今天趁小朋友寫功課的時候
趕緊去印考卷~
上次請朋友拿的數學 今天派上用場了
一次印了幾份 留著備用 讓小朋友練習~
所以今天就寫了一張數卷  還有半張的國卷~

因為一年級的小朋友寫考卷 還是常常搞不清楚
所以還是無法一次讓他們完成~
不然真的會考得很慘~

而訂定數卷的時候 我也急瘋了
因為有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我說一起檢討 還一直給我拿出來~
還有人之後 連改都沒改~
但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都把他們收回來
明天在訂正~

呼~因為急著要五點帶他們出去
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