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打好了 竟然沒成功 重打囉)

放了五天假期
時間好快喔
放假雖然沒做什麼事 但是就是愛放假的那種感覺!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不算多
但是寫頗久ㄉ呢
而且今天有兩位小朋友沒來
所以感覺人數比較少一點點
今天喜朋友寫功課的狀況都還不錯
連常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
也很認真的完成了
但是過程中還是被我提醒了幾次
只是我都用提醒的沒有再多念他
因為唸他根本沒有用
我只會請他加油
所以他今天寫功課的狀況還不錯
希望可以維持囉!
加油~

也利用時間考了一張數卷
要再找時間快點將考卷做一做
11月初要考試囉
所以我得趕緊幫他們複習才好!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