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的自己很緊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會把自己搞的如此的不安

最近的火氣也越來越大
對於我的下午的生活 我想 我真的太緊繃ㄌ
很想做好自己該做的
卻覺得很難
因為這樣 讓自己更覺得不舒服
因為這樣 讓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上課環境

其實我想享受這樣的代課生活
這樣奔走的代課 雖然忙碌 但是我是充實的
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 也還不錯

還好 還有代課生活
因為這樣奔走ㄉ代課 我還可以跟老師聊聊天
請教一些上課的技巧~
雖然真的有點忙錄 在趕路過程中 也得特別注意安全
但是說真的 我甘之如飴

但是有時候 真的覺得非常無助~
也許我們可以做的真的有限
也許是我自己太壓榨自己了~
我需要再多放鬆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