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但是因為太多太多了 所以當然無法一一看過
只是選了幾篇 回憶一下~

寫文章 大都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許也是打發時間
其實也可以證明自己的存在吧~
證明自己的生活是有在運作的~

也許有些內容像是流水帳
也許有些內容是無法公開的
也許有些內容是讓人記憶深刻
當然也有些內容 寫過了 也會讓人覺得不如忘記
但是不管如何 我想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生活過程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讓朋友知道我的網誌
因為寫自己的生活
難免會提到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難免也會有一些抱怨或者一些無法直接說的意見等等
所以有些內容 的確不宜讓人知道~

因為這樣反而也會綁手綁腳吧~
無法一吐為快~
但是我覺得 雖然我們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寫東西
但是我還覺得不可以有什麼人身攻擊或者不雅的話
我們都希望在與人面對面的時候
不要無心傷害到他人
那如果在網誌中 也是如此吧~

也許這樣我無法寫出最真實的自己
哈哈 其實 我說過 每個人都會隱藏自己~
其實我也是如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