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MSN上面 我是這樣寫著
認清自己的角色  找到自己的定位
而我該認清哪些角色呢?
代課老師的角色
課後老師的角色....朋友問我 說了這兩項..他說 感覺上很表面!
的確還不只這些角色吧~
朋友之間的角色
情感之間的角色
家人之間的角色

我想每個人都有太多該扮演的角色了
我們都很努力想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但是往往 很多事情並非你所想像的~

有些時候 我們更需要學著放鬆自己吧~

而我該如何尋找自己的定位呢?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的時候 是否代表著有了自己的定位?
我疑惑了
也許因為我還沒有好好扮演自己目前的角色!

也許我該再努力一點~
也許我該再多付出一點~
也許我該再認真一點~
但是也許 我該試著學著  適度放下  在拿起吧!
不然最近的自己太緊繃~
這樣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