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昨天晚上幾個朋友約了要吃飯 慶祝一下
但是不巧的事 我剛好 要開始煮晚餐
之後 還乾脆請他們來家裡 吃完再出門~
所以兩個朋友來家裡吃司目魚粥
因為沒預計媽媽會回來 還有個阿姨
所以裡面的魚 哈哈 沒吃到多少!
但是當時還是吃了不少!
只是他們說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又餓了!

我們吃完後 到清水休息站
另一個朋友 等我們吃完了 剛好到 所以一起出發!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裡面喝東西~
我點了焦糖拿鐵咖啡
.....我覺得還好~

之後大家其實就是一直聊天
談天說地的!
而朋友自己叫了小蛋糕
雖說不吃的我們兩個女生
還是吃看看 蛋糕好不好吃!
哈哈~生日當然還是得吃個蛋糕囉!

之後我們又走出去看一下夜景
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冷~風很大~
還好我穿了一件比較厚一點的防風外套
不然一定會冷死的啦!

大家又在那邊聊天聊了一下 但是因為太冷了
還是回家比較舒服~
因為要出門前已經洗好澡了
所以比較輕鬆一點~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