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另一個朋友去吃大餐
我們去吃台中一家藍洞
要準備的時候 剛好另一個朋友打電話來
聊了許久
差點時間來不及
所以趕緊掛了電話之後 快速化粧一下
就出去了~

我們12點初就到了
雖然是訂12點半
但是一進去還是有位置坐
我吃了整個套餐
吃了牛排餐~還不錯吃
而自助沙拉是自取的
所以我們兩個吃得很飽~

當然邊吃邊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我很喜歡和朋友吃飯聊天的氣氛
當然還是得找比較談的來的啦!
對於吃什麼 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要
我覺得 聊天聊得很開心的氣氛 還是我比較追求的!
所以雖然只是兩個人的聚餐  對我來說 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
謝謝你今天請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