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的綜合課之料理高手的課程將要呈現了......
就是小朋友要下廚...
感謝老師的協助...
明天還得再三叮嚀一些安全方面和衛生方面的問題..
很怕會出什麼狀況..
有三個家長要來協助...
但我們會要求家長不要在旁指導 而不是接手過去做..

而我在四年級也即將告一個階段了..
接下來11月22日將要到二年級去...
真是有點捨不得...
而且好不容易與小朋友越來越熟 又要換階段了..

還有明天終於有個機會上英語了
可是老師卻沒給我範圍
因為他說明天本來要讓學生發表打分數ㄉ..
我代課 可能不太方便..
所以讓我自由上課...
這樣更是難ㄚ
要上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讓我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