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再跟一個朋友聊天
聊到他覺得說 進入婚姻是必經之路
所以如果可以快一點 當然比較好~
而昨天他問起我對人生的規劃..對未來的看法
我的人生規劃?未來的看法?
我當然不是沒規劃 沒未來~

只是我先反問了他!
他說 首先 要先找到對象 交往穩定後 結婚
如果可以的話 就接下他父親的工作...
或者將目前的工作 再學扎實一點 有個一計之長.....
感覺上他的規劃挺具體的~
我問他 想要花多少的時間 來完成這些進度
他說 希望在28歲之前吧!
而今年他27歲囉...
所以他預計在明年可以完成這些東西吧!

哇 時間上應該頗趕的吧
而基本上 他身邊似乎還沒有很明確的人選!
但對於他的想法 我覺得我還是抱持著支持的態度
因為每個人追求的事物本來就不一樣~

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些其他話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