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被吵醒
又要到學校臨時代課
這是是老師 人不舒服 所以請了病假
但是是我課後照護的學校
所以不用趕場~
而因為是代高年級的
所以他們今天是整天的
因為下午的課 無法帶 所以教學組長調了課
讓我下午可以去課後照護!

他們早上有三堂課
也利用早修時間問了導師 要上什麼?
今天有一節數學和兩節國語課~
第一節是科任課
所以幫老師改了數學
而有一題數學 讓我想了一下 也跟隔壁班的老師討論的一下
嗯 果然有點迷失~
但是之後我也懂了!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而兩堂的國語課 上了語文天地的部份~
再讓小朋友舉手講話的時候 有人一直覺得我不公平 
所以一直干擾上課
不公平?我覺得讓小朋友多講話沒什麼不好
自己都不講 別人多講一下 還說這樣不行
真是讓人覺得很生氣~

最後一節 問了新課程的內容~
所以很快就完成了這兩堂課

到了中午吃了午餐後   
午休的時候 讓他自己睡覺 因為我得去課後照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