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課後照護了
時間好快喔~
今天有老師問了我說 課後照護要再做多久?
唉~我雖說 一年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然每個人都想要當正式老師
我知道是我不夠認真~
但該思考一下吧!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一點
但是大部分的小朋友還是可以花兩三節就完成了
而昨天被我叫去樓上寫的那位小朋友
今天竟然又最後完成~
而今天好幾個小朋友 輪流被我叫到我旁邊的位置寫
有一個平常很乖的女生 因為今天動作比較慢
而且還一直講話
所以被我叫過來寫了!

而有些人 雖然在我這邊寫 動作一樣很慢很慢~
總之就是不夠認真啦!
今天還有小朋友坐椅子坐到跌倒~
因為她身體斜一邊 一重心不穩 就撞到了
本來沒什麼事的
我問他會不會痛 他就哇哇大哭呢
所以讓他去保健室冰敷一下
也寫了聯絡簿告知一下家長~
希望沒有大礙~

剩下約半小時的時間
讓他們看了影片
之後也請二三四年級 完成功課的人都可以下來看~
開心的渡過剩下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