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世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啦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很快
今天全部的人都到齊啦!
一到上課時間 大家各自寫自己的作業
那位寫很慢的 還是一樣動作很慢!
所以還是被我念了~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所以大家都寫了兩節多
寫完的人 我請他們先看書 等等有時間要幫大家考圈詞
可是實在有人寫太慢了
所以還是等了一下!
之後先考了一張數卷
我也努力的把昨天考的數卷都改一改~
也出了下次要考的九九乘法表的小考卷!

等大家終於寫完了 當然趕緊考試
但是那位每次寫很慢的沒有考到圈詞
而且我一直要他趕緊將考卷訂定完
他完全不聽 還一直東摸摸西摸摸
他昨天考的數卷有一張100分
我特意留了蛋捲要給他吃
可是他的表現實在太差了
我也跟他說 他在這樣我要把東西送給其他人吃!
他也只會說 不要啦~
但是完全沒有改進
之後我一生氣就把蛋捲給了那位幼稚園的小朋友(班上小朋友的弟弟)
他就很生氣的 開始訂正東西
但是還是都錯了!
所以我邊教他訂正!
他才認真的訂正了~
但是蛋捲當然還是吃不到~
希望你下次可以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