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是星期五啦 好快好快呀!
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又過去啦!

今天我利用中午的時間 跟昨天那位小朋友聊了一下~
因為竟然他媽媽一直強調他的小孩是因為過於聰明 所以比較難管教
所以我想 用溝通的他應該聽得懂吧!
而且如果還要繼續帶下去 我想我應該得自己找到一些方式去教導學生吧!
所以我決定自己跟他談一談!
談話過程中 他倒是頗懂事的!
而今天他的表現也還算不錯!

而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但是今天有幾個動作慢的小朋友 
今天表現很棒呢!
一方面他們很努力的希望自己的速度排名可以贏其他人
一方面因為今天我發了糖果和餅乾獎勵那些已經10個章的小朋友
而我告訴他們收集三張之後 我會再送文具給他們
所以他們有幾個很努力的想要趕快將功課完成!
而因為發了糖果和餅乾
又發生了糖果不見事件
我讓他們自己找了書包  
終於找到了一隻棒棒糖
可是那個小朋友一直堅稱說 是不小心掉到他的書包的!
而看他平時表現都還OK
所以 我這次相信他的說法!
只是他在找他書包的時候 我嚇到了
哇塞 都是垃圾.........很多糖果餅乾的袋子
真的是髒的可以ㄋㄟ!
嚇死人了!
所以這次請他乾脆清一清!

而另外一支棒棒糖依舊找不到ㄋㄟ!
又憑空消失~
當然不是!只是到底被誰拿走呢?
我想 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查一下!
因為已經是第二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