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 跟以前的實習老師聚餐
而本來想說 會有四個人 所以我提議吃KIKI
因為她們也沒吃過 所以大家都想去吃吃看!
而憑我自己的印象 我也知道想要點什麼!

到了那邊點了餐 才接到電話 另一個人無法過來了!
之後我們退了一樣菜!
但是我知道 我們菜的份量還是算多!
點了水煮牛肉 蒼蠅頭 青菜 還有一道好像是西檸魚片
而有老師不吃牛肉 所以我們兩個人努力將那道菜吃完
真的很好吃!哈哈~又辣又香~
可是因為我最近過敏 所以 唉 不敢吃太多海鮮的東西!


而今天我們三個女人東聊西聊~
而當然也會聊聊大家彼此的一些事情
其中一個人 剛好告訴我們他最近情感方面的收穫~
哈哈~我們都希望他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趕緊結婚
而他也希望順利的話 明年就將自己嫁掉!

而另一個人 我們問說 家人會不會催促呢?
ㄏㄏ 他回答也挺妙的
他說他媽媽 也是催到不行
而奶奶還跟他說 你不動 你那些弟弟妹妹大家也都不趕動
因為她是家族的長孫~

而我呢?我不是長女也不是長孫
但是我媽倒是也會念~
希望趕緊把我們女兒都嫁掉 這樣的話~好像她們大人的責任都了了!
哈哈~我想很難如她們所願啦!
但是我倒是真的不覺得為什麼女人就該結婚就該生小孩!(這是我媽說ㄉ話)
我當然不會排斥這些事情
只是我覺得這些事情得看緣份跟順其自然~
當然說 有不錯的對象也得懂得把握啦!

我們三個女人聊很久 大家都捨不得回家呢!
有這樣的朋友不錯~
雖然大家偶而久久才聚一次
因為這樣才有很多事情可以聊
因為這樣才有那種讓人興奮與期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