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節我們在考試的時候
提醒了那位女生來拿考卷去練習
而他根本沒再聽 還跑去小朋友的座位那邊聊天
而之後他要過來拿考卷的時候 態度很不好~"考卷給我"
我請他回去坐 不需要考試  

他一直跟我說"給我" "給我" "給我~"語氣上揚~眼睛睜大的說~
我當然說 我不給 因為你的態度不好 很不禮貌 所以我不給

之後他還是一直講說 給我 給我 給我 給我~
而有小朋友告訴他說 應該要說"老師可以給我考卷嗎?" 
他不聽就算了 還罵了那位小朋友~
我更覺得他態度很差
所以我還是不給他考卷

他就開始說 "你不是要我要寫考卷 那你幹麻不給我?"
還是一直重複說 給我 給我 給我 給我考卷啦!
總之她的語氣非常不好~
還會用吼的說"你給我考卷啦 幹麻不給我考卷?"

而他也開始哭說   為什麼不給他考卷
但是他根本不會改變的她的態度
是之後 我跟他說 那你應該好好跟我說
他才說 老師 可不可以給我考卷?
而我也只說了 嗯 好 趕快去寫~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想跟他有任何衝突

而現在的我 因為這樣 常常搞的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學的 讓自己的氣度大一點
不跟他計較
但是我該有的堅持 他也得遵守~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我告訴了他 你這樣的態度真很不好
你再這樣 以後我就不會去要求你任何事情
以後的考試也不需要考~
希望你下次不要這樣~
他當然只是說 "好啦"

一路騎回家 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一直在想 到底該如何處理像這樣的情況?
但是 我的心很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