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約說要打球
因為我朋友很隨性 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我要他 別晃我的點
今天睡醒後 他真的問說 要打球嗎
因為我需要動一動
所以想說 出去打打球也不錯
本來還約了其他朋友
但是他還是沒打給我 所以就是不過來了
所以請我同學還是得來接我
之後又去接另一個同學
和接了同學的女友
我們五個人就去打球了

三對二
規則當然是女生訂
我很久很久沒有打籃球了
所以一直投不進
可是 打球的感覺真好
這樣跑一跑也不錯
雖然體力不如從前
但是這樣動一動也不錯呀!

之後他們和別人打三對三
而我跟另一個朋友去打網球
我也第一次打網球
不錯玩呢
有機會再來打!
好好的學一下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需要運動

我更需要新鮮的空氣
所以最近的我很喜歡往外跑
因為我需要外面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