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臨時的跟了一位朋友去吃爭鮮
哈哈~過敏的我 還是勇敢的嚐試了!
我朋友一直說 對ㄏㄡˋ 不該來吃的 等等又過敏怎麼辦?
我說 沒關係啦 我還有一包藥!
而且 我本來是不會過敏的丫 是因為前幾天身體比較差!
但是我還是不敢吃蝦子!
因為醫生有交代先不要吃!

我們兩個有是一直邊吃邊聊~
我喜歡她的直率與敢言~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人!
只是我做人似乎又比較圓融一點~
我想我只是在尋找所謂的生存之道吧!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因為家庭環境關係 因為社會環境關係
所以會有不同的性格
但是我覺得沒有什麼絕對的好壞!

我這個人雖然待人處世比較圓融...
但是我不會同流合污
我也不會一昧的去迎合他人~
因為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原則存在~
所以說真的 我在與他人相處的時候
我可以表現的很真 但是我也可以去感受人家是否也是如此~
也許不是一次兩次相處就可以判斷的
但是對於人與人相處之道 我覺得我還是可以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