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四堂代課
而中間有一堂空堂跟午休
所以之後跑了郵局又去了買了女人我最大
而那間郵局人很多 所以想說先去買東西
回去後 人依舊很多
還是算啦
先回去吃飯吧!

今天上午的兩堂課
有一節課是自然課
而另一節課是上體育課
好久沒跑步了 所以今天跟小朋友跑了兩圈
小朋友跟著我跑的時候 一直問我是不是有上過電視
我知道他們也覺得我跟李佩甄有點像
所以知道他們想要問我什麼
之後他們一直問說 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我說 又不同姓~
小朋友還說上次我去他們班上監考
他們很多人都很興奮
因為都覺得看到明星吧
哈哈哈~

而中午午休過後
又有兩堂課要上自然
有個小實驗
而實驗過程中   小朋友弄壞了三個電燈
唉呀 真是的
還好可以自己組裝
不然 明天的課怎麼辦呀?
所以今天的課 還算順利囉~

回家拿個東西 還得去郵局一趟
終於辦好了該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