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個朋友難得的關心了我的近況

也跟他聊了一會

他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 不是很開心

因為不順心 所以他不想聊到工作上的事

之後換我跟他抱怨了一下之前發生的事情

而他最後跟我說要學會遺忘學會放下

 

在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中打轉 的確只會更不開心

這一年中 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一直都不太開心

而我終究還是放下了

也許是不得已 也許是覺悟

但我覺得都無所謂

因為我想放下了

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扮演現在的角色

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 讓他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