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我比以往早到學校..
才知道不用如此...
那幹麻還要我早一點到了..真是的...

今天的運動會...剛開始下著毛毛雨..
之後卻出個大太陽..真的是想讓我們洗三溫暖吧...熱死人了..
而我沒參加什麼活動
指有幫忙學校一個小遊戲 就是變裝大賽 而我們幫校長裝扮..
挺無趣的..因為早已設定好裝扮的東西了..
所以只是幫她穿上罷了..
而我本來跟另一個實習老師ㄧ組的...
但她卻在班上那裡..沒聽到廣播..害的老師急著又去找別人幫忙..
而我也顯得很尷尬..
因為前一天沒在學校...所以還真的搞不清楚狀況壓...

很熱的天氣..真的很熱..

我都一直亂跑 到處看..拍拍照..也請其他實習老師幫我拍照...
不然好久沒拍照了ㄋㄟ...
當然要多拍一些...也許教學檔案用的到...

而實習老師ㄧ直覺得我們的運動會真虛...因為有很多刺激的比賽都之前比過了 所以當天就省略掉..
恩..真的挺虛ㄉ...

不管怎樣..我們就多一天補假呀........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