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代課 雖然沒要老師幫我留飯
但是老師還是幫我留了飯
真是感謝他!

今天天氣很差 因為下雨了
而且下了一天的雨
中午要前往學校的途中也下雨了
真是討厭!加了油 覺得真的需要穿雨衣 所以才穿起雨衣!

到了學校時間也到了
趕緊上樓 準備下午的上課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而因為是星期一在自然教室
這樣的座位很容易講話 所以覺得有點吵
當然有人因為這樣被我換了座位
到了三點一樣在帶回原來的教室
回到原來的教室 功課完成的人就會自動的去背成語
也會有人自動的去拿功課完成的姓名貼來貼
所以至少有些事情不需要再提醒了!
這是他們進度的地方吧

可是今天他們有人又違規了
我告訴他們 上課時間遊戲的時候 只能在操場 因為這樣我才看的到
但是好幾個人跑去太子樓玩
所以被我罵了 也被我扣了章
而且不只一次這樣
所以真的有點生氣!
因為他們這樣 之前也被主任說了 以後要一起帶出來玩 
不可以讓他們自己出來玩
可是有些人功課沒完成的 我要如何兼顧呢?

所以我告訴他們 要是再違規的話
以後要等全部的人都完成功課 他們才有額外的遊戲時間!
不然其實我們也得好好顧慮一下小朋友的安全
保護他們也是保護我們自己!
所以我想 這層顧慮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