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月的最後一天囉
下禮拜 又是新的開始
今天我們換到語言教室
而一半的小朋友都去打太鼓
所以感覺特別靜
而小朋友也都還挺認真的
今天一直在下雨~~真的很討厭
小朋友也無法去外面跑一跑~~~

今天快下課的時候
有小朋友來說 他覺得有大便的味道 好臭喔
之後我過去聞了
果然有
之後再另一個地方發現大便~~~~~~~~~~
怎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呢?
我想說是不是小朋友大的 卻不知道 還掉了出來
所以還請他們閉眼睛 看有沒有人會承認
但大家都說沒有?
那是誰的的?
難道真的是學校的狗嗎?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他進來ㄚ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呢!!!
只能說 妙妙妙~~~
而且我忘了將它丟到馬桶沖掉
我丟到了垃圾桶~~~
我想下禮拜一 打開的同學 一定會臭死吧~~~
真是的~~~我當時只想調查是誰的~~都忘了將它處置好一點~~~
真是對不起 下禮拜一 會開垃圾桶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