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一 又騎了妹妹的機車來
因為機車又沒氣了
到底是怎樣
一下子發不動 一下子又沒氣
不要整我可以嗎?

今天是在樓上
而看完第一節的功課之後 到外面透透氣
之後有老師過來找我
之後邊跟老師講話邊看小朋友的功課
而我們班 真的有點吵
大家都會講話 而且這樣 真的覺得讓人覺得很吵

可是我說 我盡量不生氣了
所以忍住吧!
而今天那個小朋友 一直發呆 訂正也很慢
之後很生氣 要他收一收好了
他真的收了
呼...要他認真寫 認真訂正 不要
原來只想回家吧!
而今天他媽媽無法來接他 所以因為這樣就不寫嗎?
不懂 因為問他話 也不說!
不說~就是不說~
唉~無奈

而他們今天有人玩水 所以被我罵
而也因為他們玩的範圍都會超過...所以也被我叫進來教室
好吧 考試好了!
就考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