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ㄧ天的課..還好上午有三堂科任課
但是還是好累喔
而以為不會再有代課了
沒想到 之後又有一張代課
我們這次又該如何做呢
還是ㄧ樣接嗎
我真的不想接了
而且我覺得這樣真的好過份喔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今天班上還有人打架呢
而其中一個被我叫來後講ㄧ講還哭ㄌ呢
應該不是因為被我罵哭的啦
應該是覺得自己也有錯
我希望他是這樣想的啦

期末了
大家真的都越來越放鬆了
檢討考卷沒啥人注意聽
好氣喔
他們也被我訓了
我想他們應該也會不開心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學習態度很差
唉...老師果然不好當

我想真的該想想未來的路如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