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看小朋友睡覺
之後便開始看小朋友的功課
途中~~我的茶倒囉!
所以人家的包包都濕了
之後把一些東西都拿出來讓風吹乾!

而我也用電腦打代課小朋友的成績
之後要放學時 發現我的MP3的蓋子不見囉!
真的找不到ㄋㄟ~~~~
好生氣喔!
真是禍不單行呀!
之後放學 我還找了一陣子
還是沒找到
不知道是否被小朋友不小心帶走囉
好難過喔
一個完整的東西 一些小零件不見了
那種感覺超差ㄉ啦
唉!氣~~~~~~~~
而有個學生四點要放學
但他竟然都沒有告訴我要離開
就給我回家了
因為他的聯絡簿忘了帶回去
讓我更氣~
因為都沒有告訴我一聲!
大概他數學一直寫不好
被我念了 所以一心想快回家吧
他的聯絡簿現在就放在我的辦公室的桌上
唉!希望小朋友記得來把它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