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一直叫我猜他是誰.....
誰??????????還真的聽不出來........
她說他認識我姐我妹 連媽媽都認識.....
誰?????????????
妳到底是誰??
之後你終於肯說你是誰了!!!
恩...小敏......
就是在她店裡買了好幾年的老闆...
之後因為結婚 嫁去台北...台中的店便頂讓出去...
真是挺驚訝接到你的來電...
而且還是打給我...
之後才知道你是問我弟才知道我手機號碼..
而之前那三通台北的電話原來是妳阿...(因為陌生..所以沒回CALL)

我們聊了很久...我跟你說了我大姐結婚 也已經懷孕了...
妳很驚訝 也說為何沒發喜帖呢???
因為想說你都嫁去台北了 就不勞師動眾啦...
妳就像我們的大姐姐....
每次到逢甲一定會去找你......
找妳聊天 去妳那裡借化妝室......甚至只是去看看妳..
但你搬了之後 我們就少了一個可以停留的地方.....
還以為你要回來開店呢!!!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聯絡了...
真是有夠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