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班換了新老師
而我現在得自己騎車去
一早出門
什麼東西阿 怎麼前面無法通過阿
元來成功嶺那邊在抗議
真是討厭ㄋㄟ
得繞一段路!
差點遲到呢!

今天的感冒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主要是沒啥聲音啦
所以覺得好痛苦喔
而且小朋友又很吵
所以今天大家被我罵了一頓!

午休的時候也幾個沒睡覺
還有女生跟我反應 有男生摸她
可惡 不睡覺就算了 還亂摸人
就是那個很愛哭的小朋友
被我抓過來問
他說他只摸她的手和腿
之後我看她眼框都紅了
我就說 不要給我哭
沒想到他馬上嚎啕大哭
真是讓人更生氣
之後等他哭完 我又問了一次
他還是堅稱他只摸了手和腿
而我問他 上次也把手跨在那個女生的腳上 他說有
可是我上禮拜問他 他還堅持沒有!
今天就承認了
真是討厭ㄋㄟ
明天要給他分開睡啦

之後他爸爸來接了
我馬上告訴他爸爸
而爸爸的態度也還是笑笑的!
之後我請爸爸要幫他複習數學
他爸爸就說 他的加法應該沒問題
因為他有上心算
可是他的動作超慢
算啦
他爸爸覺得自己的小孩很棒~
就這樣囉!



下班了 就趕緊回家了
一點也不想多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