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晚上又接到了一通電話......
竟然是我國小最要好的朋友...
前幾天因為看了以前信件而傳訊息給他...
而她今天竟然打電話給我了..
真的又開心又驚訝呢!!!!

而妳打來..我正在吃晚餐...
而妳才要下班...
我當然放下飯碗跑去跟妳聊天....
而妳竟然還邊開車開與我聊天...
問妳要不要等到家在打給我..
妳說沒關係....
中間你還說 等等 有警察..
還好...還好...妳平安到家了...

妳說我的聲音都沒變...
ㄏㄏ 也許聲音是不會有太大轉變的吧...
因為妳也是呀!!!

我們彼此說了近況...
我還問妳是否偷偷結婚了..
妳說還沒啦..沒這麼快...
妳反問我...我也說...哎呀..沒呀...連一個對象都沒有呢!!!
而妳說 妳有喜歡的人...也算是在交往了..只是父母有點反對..
而那個人我也知道...我也感到有點驚訝...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呀!!!

我們約說改天要吃飯...
但因為妳工作最近很忙..所以想說等你工作告一段落再約...
反正我們知道對方都過得還不錯...
也知道彼此的聯絡方式...
所以一定會有機會約出來的!!!

好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喔....
那段每天一起上下課..一起玩... 一起練球....相互通信的日子..
真的是充滿喜怒哀樂呢!!!!!
可以在這樣互相連絡真的是很難得吧....

今天真開心....接到兩個好友的電話.....
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