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得升旗 但因為我在吃早餐 索性的就沒下樓升旗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而老師也說 叫我要是太冷 不是很想來學校 就請假.
因為她覺得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考教師甄試..
不是來學校做事吧..
他人真是不錯...
但是我還是不敢太隨便啦..
只是每次都準時四點半離開學校..

她都叫我要利用時間唸書...
所以我也都還沒機會上台上課...之前在二年級實習的老師 她說她才上台上次國語課...
哇 好少ㄋㄟ...
但是講真的 我覺得二年級的東西 其實還不難上...
所以我覺得多看老師教書 多學醫些技巧倒是比較重要啦...
我們比較欠缺技巧吧..
希望過不久也有機會上台上課啦...
因為很想試試看..

現在還是好好努力吸收老師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