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代課本來只有兩節課
但是第一節自然課 是主任的課
因為明天他們國樂隊要出去比賽
今天得練習 所以請我代課了
今天的課是私代..所以本來想說 第一節課可能就無法再拿到代課費
沒想到 老師跟我說 今天的那一節 也算我半天呢~~~
哇哇哇....我賺到說 只代一節課 就可以領到半天的錢~~
真是超開心的呢!!!
ㄏㄏㄏ 有時候真幸運...

今天也有跟老師提到私代錢的問題
因為私代的錢跟平時代課的的都會相差比較多
所以我有跟老師提到~~
他也說 她會再跟老師們說一下
畢竟別差太多吧~~~
以前一天只差個幾十元
但是現在這樣 卻差了三百多..
所以我才會跟老師提一下
我想這樣也比較好吧
不然每當老師要問我們多少錢 我們也只能說 看老師給多少~~~
但是我們其實都知道是多少..
如果老師說了 我們私代的話 也會比較划算一點吧. .
像我是還好啦 因為私代機會很少
但另一個老師 私代的機會比較多 所以也會差比較多...
而且又有經濟壓力 所以可以多賺一點錢 也是多存到~~

今天的代課 挺OK的 因為這一班可是很乖ㄉ
但是今天小朋友可能比較開心 所以比較愛講話
還有小朋友來說 如果小朋友沒有舉手 請我別理他
明天還聽說會表決今天的表現~~~
而似乎很多女生覺得男生今天的表現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 還OK壓~~~
只是也許跟平常的他們比 有些差異吧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