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一天一天過去~
想想我的人生過得還算平順
雖然有些小突搥
但大都還是平安落幕!

其實回想過往
我的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大起伏!
從小求學 還算順利
因為說真的也沒啥特別優秀的!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度過
從小 在家中 算是比較膽大的人
所以小時候看牙醫 我總是第一個上陣
就為了說 看完 有冰淇淋可以吃!

或者過年的時候 我總會被慫恿著是喝白蘭地那種酒精濃度高的酒
一喝 當然會自動著去躺平
小朋友的酒量果然是不行的
但是現在似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吧!
但是小酌一下是OKㄉ啦!

國小 國中 高中 的求學階段 也沒啥特別的
只知道國小的時候 總是期待著可以出去練球
但是還是不會忘了課業
因為曾經有音樂老師 說我們這群是 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的人
講那甚麼話阿~
我們成績也是可以不錯的!

國中的時候 沒進入理想中的學校
只好念了鄉立的學校
還當了班長 副班長 風紀 還當選過模範生呢!(國小的時候也當過縣模範生~還有去領獎呢)
但是國中時代的能力分班就挺慘忍的!
成績一退步 就會被踢出去
所以曾經進出過一次!
但只是暑假期間
模擬考考完又回去了!
而我們有十幾個人都沒有參加高中聯考
堅持去唸了彰師的綜合高中~
還備好幾個老師唸了~說什麼我們都是實驗中的小白老鼠~一定會失敗等等
國中畢業的時候 還縣長獎畢業 這就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還是領了獎!

高中時期喔!
當然也有許多讓人開心的事情
成績平平 表現也平平
但是總是班上的開心果
從小就是這樣 大家總是說我是超開朗的人
其實不然啦!
也許我只是一直在扮演著小丑的角色吧!
而我的招牌笑聲 倒是讓很多人印象深刻吧
可是說真的 高中之後似乎沒有這樣超誇張ㄉ哈哈大笑了!

大學阿~努力考取好成績~只為了賺獎學金!
也因此生活也沒有太多采多姿!
很少參加夜生活的活動~也沒有聯誼過!
這的確有很多缺憾吧!

現在越來越老囉!
聯誼喔~更沒啥機會啦!
但是有時候會出去和朋友認識認識囉!
哈哈~努力多認識人~尋找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