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半天的...
但是下午的研習還是依舊想讓人睡覺

今天老師還幫我準備早餐呢!!
而老師女兒因為發燒 所以老師第四節課就回去了
他們第四節是英文課 之後回來吃飯 就讓他們下課就可以啦

今天比較有跟小朋友講一些話
他們都嫌我太矮了
還好沒嫌我胖啦!!

六年級的比較不是像低年級這麼熱心
但是只能說他們比較有個性吧!!!
也還好啦
總是會找到願意幫忙的人
只是今天在走廊上的湯汁 還是我自己把它拖乾淨
是別班用的 但是別班沒來處理
所以我自己把它清乾淨!!
但那班的老師有跟我說對不起!!其實我不介意啦
因為也是不是老師的問題ㄚ
是小朋友不小心用ㄉ
所以我也覺得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