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了一位新同學
而常被我罵的小朋友 今天還是一樣沒有來
好像人還是不舒服吧!

而那個妹妹常哭的哥哥
這兩天也讓我很生氣
因為每次請他做什麼都不聽
要他過來我附近寫作業也不從
所以今天我也很生氣
很堅持要他過來
但他更固執
之後我請學生幫我!
因為今天有新同學
所以耐著性子 不發飆!

而有個家長陪一年級小朋友的阿姨來
所以也順便來找我談他小孩在這邊的事情
那個媽媽終於給我笑容 跟我聊天囉
不然之前每次都不太理人的樣子
有事要求別人的時候 果然還是比較會理會老師!
而我當然也很很清楚的講了他小孩子在這邊的情況
但是他在我這邊還算乖呢
他媽媽說 他都會跟他頂嘴 也不願意唸書!
這些我也要在找時間跟他聊一下!
不然他這學期真的也退步不少呢
但是我想 還是少請假會比較好吧!

所以希望家長也可以了解!
不然光是我們老師努力也不是辦法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