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課後照護 十二月的第一天
據說來了三位新朋友 但只有一位今天有留..
還好這一位還挺OK的..
明天大概就可以知道另外兩位的狀況ㄌ吧
今天的課後照護 真是讓我大大的內傷了
因為有幾位小朋友真的是很讓人生氣..
真的覺得 怎會有這樣的小朋友呢???
是我太不夠專業ㄌ吧
也許這也是經驗吧
加油囉
我真的該好好加油..

投入課後照護
也發現了 現在的社會真的有很多問題..
而這些問題卻又是我們無法干涉的
家庭問題 教育問題等等....
而這些也都可以當我未來的借鏡吧

我覺得..我們的教改真的是失敗了
總之 ..現在的社會問題太多太多了~~~
唉~~~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