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朋友在MSN暱稱寫的 如果拿到四葉ㄉ幸運草
你希望會發生什麼事?
問了朋友 他說希望奇蹟發生

當然自己被反問了
而我說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而他問我  那我自己呢?
哈哈 因為他ㄉ答案太籠統 那我ㄉ答案當然也要給他不清不楚阿

我自己呢?
一直在思考 自己究竟要什麼
最近生活雖然有些許的變化
只是也不是很清楚 自己的心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幸福快樂
很簡單的想法 似乎 也不是這麼容易就得到的!
因為有太多層面需要去考慮!

現實上的考量 個性上的不同 生活上的差異 等等
喔 好多事情需要思考喔
哈哈 我一向最討厭思考的人

每次遇到問題 總覺得一切就順其自然
常常被朋友說自己單純
我想 他們心理也覺得我愚蠢吧
哈哈~也許吧!

我覺得沒有人會故意想去傷害另一個人
只是有些時候 傷害是在無形中 就造成的!
也許有些人覺得我很傻 認不清事情
但是 人與人之間那份情感 其實是不容易斷掉的!
畢竟 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 我都很認真的再看待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