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比較慢出門
但是到的時候也才七點二十分
而到的時候 小朋友在吃巧克力
所以也讓他吃完才開始上課

而他的心情真的挺不好ㄉ
大概覺得上這個課很痛苦吧
其實說真的 我也覺得上的有點難過!
對於他的態度 我覺得真的得再好好加強一下才行
而他似乎真的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現在的程度
只覺得為什麼他要上課?
好說歹說還是聽不懂道理
也許他還小吧
但也許他其實已經有點排斥這樣的日子吧!
可是他不加油一點
以後他對於學習應該會更加痛苦吧!

因為他一直在排斥上學校的東西
所以我今天拿了一本有注音的故事書跟他一起看
而這本故事書再講愛心
還滿有趣的

而要拿課外書的時候 我問他會不會念
他說我都會ㄚ 不想唸而已
哇!根本是不太會唸~還敢說 不想唸!
真ㄉ是~~~~~~~~~~~~~
之後我還是要他學著唸給我聽
還好由於這本書頗有趣的
所以他還是看得挺開心ㄉ!
我的策略算是成功吧!
他的確在拼音上有進步了
只是記憶還得在加強一下
每個因 即時唸過好幾次
還是得重拼過~
無法馬上讀出他的注音
但是至少真的有進步啦!
這樣幫他上課 也比較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