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致上都還OK
只是那位調皮的小朋友
真的越來越過分ㄌ~~
而我也忍住沒有寫聯絡簿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敘述ㄌ
因為這位小朋友真的有某些方面的問題
其實我想父母應該知道他大概的狀況
只是總覺得不會太嚴重吧
但是他這樣真的已經影響到其他小朋友的受教權了...

他的態度也越來越差...
...他們的老師也知道小朋友的狀況
也會盡量的幫我...
但是他每天這樣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本來聽說媽媽有打算自己看功課..不留課後照護了..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照樣讓他留在這裡
因為媽媽對於他 也沒啥辦法
所以都會用打的方式管教..
小朋友媽媽都到處作志工或義工
似乎也不用工作..
我想他的確得多花一些時間與小朋友相處
因為他的這三個寶貝 的確讓學校的老師 ㄧ個頭兩個大..
真的很怕哪天會出什麼大事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